♪ZUSJAT♬

🇬🇧🇺🇸🇨🇳🇷🇺🇫🇷
“世上只有绝对的利益。没有绝对的爱情。爱情在利益上只能成为绊脚石时,请您不要在越界了。”

穿越四战世界9

四战的战场上,宇智波带土正站在十尾之上,俯视着底下的忍界联军。宇智波斑在石岩上坐着观看这一切。

鸣人正抱着宁次伤心着时,天空中突然间出现裂缝,里面掉出四个人,分别落到了十尾头上和忍界联军身边。

和柱间站在十尾头上的扉间将目光看向宇智波带土,和扉间对上视的宇智波带土一下子愣在了原地,旁边注视着扉间用万花筒写轮眼能力透过与带土对视查看这个世界过去发生的一切事情的柱间看到十尾乱动挥舞的手,默默地跺了十尾一脚“给我老实点,别妨碍扉间,小心我干掉你。”

看着柱间生生让十尾下沉几米并且让十尾安分下来的忍界联军直接震惊到忽略了旁边的斑和泉奈“!!!”

看到这里过去发生的一切事情的扉间关掉了写轮眼,柱间见机用木遁绑住宇智波带土,刚清醒来的宇智波带土看到身上的木遁一脸懵逼“……”

底下的斑泉两人与秽土转生的千手柱间几人正在聊天。

泉奈了解到一切后“斑哥,我想去看看那个斑哥。”

斑“好吧,小心点,泉奈。”

泉奈说完便拽着千手柱间离开了“放心吧,斑哥,你也去,千手木头。”

千手扉间看着被泉奈拽走的千手柱间,将目光看向眼前的人“所以,他为什么要带走阿尼甲?”

也不清楚的斑“大慨,能用柱间压一下这里的我,或者用友情劝一下。”

用友情和亲情劝,千手扉间扶额已经不想说话了,斑看着眼前的千手扉间,如果我没有被扉间改变,恐怕这里就是原本的未来,千手扉间你果真是个值得交好的人“千手扉间,你是个好火影。”

不明白为什么会被夸奖的千手扉间说道“啊,谢谢!”

看着千手扉间不明所以的表情的斑笑得更盛起来了,果然不愧是你,千手扉间。

而十尾头上,秉着对方是被黑绝欺骗的的可怜宇智波小鬼,扉间给对方讲述了无限月读的真相,然后在宇智波带土没缓过真相神时直接用雷遁刺入宇智波带土的身体内,在帮助宇智波带土去除心脏上符咒的同时从他的体内抽出了黑绝出来,扉间看着手上的黑绝露出了笑容“终于找到你了,黑绝。”

旁边的柱间在帮宇智波带土治疗一番后,把人用木遁送了下去,扔给了旗木卡卡西和波风水门去处理。

评论(9)
热度(413)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