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SJAT♬

🇬🇧🇺🇸🇨🇳🇷🇺🇫🇷
“世上只有绝对的利益。没有绝对的爱情。爱情在利益上只能成为绊脚石时,请您不要在越界了。”

名为失去即重来的诅咒6

M87星云,萨塔拉星,在上一世伍利安死亡的地方。佐菲也因为伍利安的死在心里留下了一道坎。


在上一周,伍利安为了让佐菲练成M87光线,带佐菲去了萨塔拉星练习,不知从哪得知这信息的波利斯人偷袭了这里,伍利安只能急忙发送奥特签名,与佐菲合作对敌。


历史再次重逢了,为了改变伍利安死亡的结局,赛文X用优秀的变身学混入波利斯星人之中。赛文X盯着叫喊着“攻击我,佐菲”的伍利安架着波利斯星人头目,在佐菲终于M87光线射来时,现身攻击身边几个的波利斯星人,然后冲上去紧快带离伍利安,一脚踹开波利斯星人头目让他与M87光线贴面杀,抵挡多些M87光线带来的伤害。

M87光线在击中波利斯星人头目开始爆炸开来,带着伍利安离开的赛文X两人被M87光线爆炸殃及飞了出去,为了不让伍利安受伤赛文X尽量用后背挡伤。


不得不说M87光线威力确实大,让身为光之国元老级奥特战士的两位都差点被M87光线爆炸殃及弄晕过去。

伍利安双手撑起身站起随带拍飞身上的岩石土块,然后目光扫到一旁不远处的红色的身影“X!”

伍利安急忙冲过去,将一切防碍的土块全部弄走“X,X,X前辈,你没事吧,X前辈,你别吓我!”

咳嗽声传来,赛文X“我没事,伍利安,你别叫了,还有你又叫前辈了。你能耐了!为了让佐菲练成M87光线,牺牲自己,又不是打不过,把援军当什么了?佐菲要是因为你的死留下心坎,我不放过你。”

把骂成鸭子的伍利安只敢点头,表示没有下次了。


另一边,和援军搞定敌人的佐菲匆忙来到。

佐菲着急询问,眼泪都快流出来了“伍利安老师,X前辈你们没事吧。”

对上佐菲担忧眼神的伍利安心虚转头“我没事,我只是擦伤了,X倒是挡伤后背伤得挺严重。”

被卖的赛文X叹了口气,将小孩拉进怀里安慰“我没事,佐菲,在战场上受伤是不可避免的,能让你练成M87光线,受这点伤挺值得的,请不要将过失归于自己身上,这是我自愿的选择,请别怪罪自己,佐菲,可以吗?答应我。”

在赛文X怀里的佐菲点了点头,赛文X擦拭着佐菲的眼泪,果然还是小孩。

后来回到光之国,赛文X被强制送进了银十字,佐菲和希卡利,曼三位也在这期间来看望赛文X。

评论(1)
热度(8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